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许克振寄语中南建筑设计院 将荆楚建筑文化推向世界

发布时间:2012-11-24 05:19:1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岩、刘天纵、通讯员潘晓莉、实习生陆奕蓁)60年栉风沐雨,60年春华秋实。昨日,中南建筑设计院建院60周年庆典大会在汉举行。副省长许克振出席并讲话。铁道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负责人,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钟训正等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庆典活动。

    许克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南院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中南院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希望中南院抢抓机遇,积极投身湖北支点建设、跨越发展的伟大事业,将荆楚建筑文化推向世界。

    据了解,中南建筑设计院创始于1952年,是当时国家建工系统六大区域性建筑设计院之一。60年来,该院先后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7000余项工程设计,成功入选“中国当代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和“湖北省勘察设计行业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