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楼阳生调研湖北省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2-12-12 06:48:3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罗序文)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全省人才队伍建设。

     昨日上午,楼阳生一行考察了武汉东湖高新区、武汉未来科技城和国家光电实验室等高新技术企业,并与部分专家学者座谈。下午,楼阳生又召集省经信委、武汉市、武汉纺织大学等单位负责人座谈。楼阳生表示,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对人才工作的认识。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建设“五个湖北”,“五个湖北”建设都离不开人才,人才是“五个湖北”建设的关键所在,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始终坚持“以用为本”这一人才工作的主线,将其贯穿到各个环节,在全社会形成群贤毕至、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各得其所的人才工作新局面。

     楼阳生指出,人才工作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在体制机制、政策举措、平台环境等方面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把人才工作引进到项目中去,使智力、资本、市场、管理等基本要素有机结合。在人才政策方面不断研究完善,做好不同阶段的跟踪服务,解决影响发展的新问题。人才工作部门要落实责任,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湖北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