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楼阳生强调推动人才工作改革创新

发布时间:2014-01-08 06:55:1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卉、通讯员任才)昨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在汉举行,总结2013年人才工作,讨论研究2014年人才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肯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前段工作后,楼阳生指出,全省人才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促进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主线,深化改革,注重创新,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楼阳生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让更多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来,让各类人才都有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要坚持聚焦发展、以用为本,为发展而用人才、为用而引进人才、以用来培养人才、在使用中激励人才。把每一项人才工程和人才项目都设计成用才的项目,促使人才工作与科学发展深度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寻求突破,深化人才工作改革创新,着力解决人才管不活、用不好等突出问题,在人才体制机制创新、构建具有一流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加快人才优势转化等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上下大力气、花大功夫,力争取得显著突破。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负责人汇报了“文化名家”、医学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情况,省委人才办通报了人才工作重心下移“六个一百”项目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