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国生范小建共商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之策

发布时间:2013-05-30 05:59:12来源:SRC-13

    荆楚网讯 (记者 蔡朝阳)昨日上午,省长王国生在汉会见国务院扶贫办主任范小建,共同探讨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的路径和举措。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李鸿忠,向国务院扶贫办多年来对湖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国生说,在国务院扶贫办关心帮助下,湖北扶贫开发和老区建设取得积极成效,2012年,湖北完成了新十年扶贫开发顶层设计,老区贫困地区面貌发生深刻变化。当前,湖北正按照国家关于推进集中连片地区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集中力量打好新一轮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攻坚战,恳请国务院扶贫办进一步加大对湖北扶贫开发工作的支持。范小建对我省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时期如何以创新精神做好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省长郭有明、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