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许克振孝感调研强调:千方百计促进工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4-04-13 06:32:4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10日,副省长许克振赴孝感市调查研究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

  许克振先后走访了鸿连实业、紫竹林科技、和天下循环产业园、大禹电气、九州数控、航天重工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调查企业在融资贷款、招工用工、市场开拓、产品升级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许克振听取了孝感市及部分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关于工业经济的汇报。

  许克振指出,从目前形势看,一季度工业经济稳中有升,为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要认清湖北仍处于工业化中期加速阶段的现实,坚定发展工业经济的信心,采取切实措施加快工业发展;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落实促进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千方百计促进工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