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环保厅:突出党建重点践行环保为民

发布时间:2015-03-16 07:13:2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余桃晶)12日,省环保厅召开“三抓一促”活动动员大会,全面部署2015年度“三抓一促”工作。

  今年,省环保厅将以突出党建工作为重点,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党员意识、规矩意识,落实“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求。加强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着力规范各项权力,查找风险点,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群策群力推动生态省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牢牢把握绿色决定生死、绿色决定发展的理念,积极推进生态文明示范试点创建工作,统筹推进生态省建设的各项工作。

  在推动贯彻实施新《环保法》过程中,将对环境违法行为、环保不作为零容忍,对未批先建、非法排污等严重环境违法问题,做到“不处理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并通过开展知识竞赛、案例剖析交流等活动,推进新《环保法》在我省的贯彻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