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许克振在黄石调研工业经济 强调加快推进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5-03-25 07:05:02来源:SRC-13

  许克振在黄石调研工业经济要求

  加快推进转型升级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陶忠辉、通讯员刘艳新)昨日,副省长许克振在黄石市专题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要正确判断认识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加快转型升级,促进企业长效发展。

  许克振先后深入到新冶钢、棋盘洲港区、黄石保税物流中心、大冶有色公司稀贵金属工业园、黄石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当地企业家座谈。他指出,面对当前经济发展下行的新常态,要正确处理好增长速度和质量效益、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不等不靠聚精会神谋发展,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许克振强调,要抢抓机遇,营造环境,加快推进各项改革,充分调动市场力量,运用倒逼机制,探索出一条工业化发展的新路子。企业要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大新兴市场开拓力度。各级政府要切实采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创造良好外部环境,打好经济下行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