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许克振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

发布时间:2015-04-04 06:59:2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张敏)昨日,副省长许克振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要正确认识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在加快转型升级中全力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许克振先后深入东风本田、海尔工业园、东风史密斯、东风格特拉克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新项目建设情况。看到海尔创新产业园全新制造模式——互联工厂加快建设,格特拉克研发的首款低扭矩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下线生产,史密斯专用汽车等一批项目进展顺利,他对开发区以重大项目为引领、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发区汽车、家电等传统产业加快转型,智能制造、通用航空等新兴产业也在积极谋划推进,发展态势喜人,让人看到了希望,增强了信心。

  许克振强调,在新常态下继续保持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任务艰巨。武汉占全省工业经济比重大,要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大转型步伐,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切实为企业和项目搞好服务,促进企业达产达效和项目加快建设,全面提升经济的质量和效益,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