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5-05-08 06:57:2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颜立琼)昨日,省总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会上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府副省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4位全国、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工会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主人翁地位,充分肯定了劳动者的劳动和创造,对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提出了新的要求,是指导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劳模代表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立新功。

  梁惠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谋划、推进工会工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推动培养宏大的高素质劳动大军,坚决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切实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团结动员全省职工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她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善对工会的领导,注重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