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6-26 17:43:46来源:SRC-13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赵莎莎 曹雪)6月26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企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武汉洪山礼堂召开。企创会将总结和探讨湖北创新企业和企业家发展经验、问题,提出政策性建议;构建服务平台,为会员提供信息、法律、维权、咨询、金融和行业管理等服务。

  企创会吸纳省内以武汉为中心,各市、县以及各行业有代表性的创新型企业入会,同时吸纳成长型中小企业,网罗湖北现在和未来的优秀新型企业,以大带中,以强扶弱,抱团发展。凡在湖北省境内由工商管理机关依法注册登记的企业法人、总经理均可申请入会。

  目前,企创会首批会员达600家,力求在全省各地市建立分会或团体会员协会,成为湖北省最具权威和实力5A级社团组织。

  在成立大会上,汉口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三大银行与企创会签订合作协议,为企创会授信100亿元,为成员企业和企业家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受聘为名誉会长,宏芃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供养当选为首任会长,湖北圈层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君当选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