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许克振强调:坚持创新驱动打造千亿医药产业

发布时间:2015-07-03 06:14:4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实习生魏冯)7月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医药行业发展座谈会。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医药行业要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坚持创新驱动不动摇,全力打造新的千亿元支柱产业。

  在听取全省医药行业发展情况汇报后,许克振指出,我省医药产业人才、科技优势凸显,呈现出创新能力提升、发展后劲增强的良好态势。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背景下,医药行业逆势发展成为我省经济运行的亮点之一。

  许克振要求,当前既要看到加快医药产业发展的现实基础、发展潜力和历史机遇,又要正视发展中的挑战和困难。要坚定打造千亿元医药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主动迎接挑战,积极抢抓机遇,以生物医药、中药现代化、新型制剂、医疗器械和生物医用材料四大产业为重点,完善产业链条,做大行业规模。大力推动自主创新,坚定不移调结构,实现资源集聚、企业集并、产业集群,培育大品牌,实现大发展。

  许克振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形成加快医药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