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会见香港中华文化总会客人

发布时间:2015-10-28 05:46:5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汉会见了香港中华文化总会执行秘书长皇甫星一行。

  香港中华文化总会是香港最大的社会文化团体,属下拥有文化艺术社团380多家,遍布香港文化艺术领域,致力于促进香港与海内外文学艺术的创作与交流。皇甫星一行此次来汉是与长江出版传媒集团商洽拍摄纪录片《东江水》、《中国名企走向一带一路》出版等一批合作项目。

  梁伟年对皇甫星一行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的情况。他说,湖北文化底蕴深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湖北文化发展面临难得的机遇。鄂港文化交流合作空间很大,希望香港中华文化总会继续促进香港文化界与湖北交流互动,支持湖北文化工作对外开放,共同为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不懈努力。

  皇甫星表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印象深刻。香港中华文化总会十分重视与湖北文化界的交往,将继续与湖北保持密切联系,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多方面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