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许克振要求狠抓质量强省战略

发布时间:2015-11-19 05:53:3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赵峰、通讯员李伟)昨日,副省长许克振赴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调研,考察了行政服务大厅、文化展示厅、12365举报处置指挥中心。他要求,全省各级质监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狠抓质量强省战略,以质量提升品牌价值,以品牌价值带动经济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作出贡献。

  许克振指出,《五中全会公报》中一共19次出现“质量”一词,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常态、新形势、新机遇下,对质量工作的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是实现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抓手,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以荆州“7·26”电梯事故为例,阐明质量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省各级质监部门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省战略的部署和安排。

  许克振强调,质量工作任重道远,要从创新体制机制、加大改革力度、协同合作发展、转变服务方式等四方面促进全省经济稳定健康发展,努力消除人民群众对产品质量的不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