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荆楚文库》工作委员会暨编纂出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18 06:06:2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荆楚文库》工作委员会暨编纂出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并讲话。

  《荆楚文库》是我省文化建设的重要战略工程。经过一年多来辛勤工作,目前书目基本编制完成,拟将1372种约1600册图书纳入文库。会议审议了文库书目和装帧设计方案。

  梁伟年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荆楚文库》的编纂出版工作,这是我省文化建设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经过共同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继续把编纂出版《荆楚文库》作为大事干,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扎实推进文库建设。要始终如一地精益求精、确保质量,精准精细做好每一事项每个细节,做出经得起检验的成果来。要确保编纂出版工作在绿色通道中进行,优质高效地提供所有的保障。

  郭生练说,要迅速将审定的文库书目、装帧设计方案上报省委省政府,尽快确定最终方案;抓紧出版进度,做好协调工作;全力保障要到位,各方面积极给予保障支持。

  编纂出版委员会总编辑章开沅、冯天瑜及专家代表讲了编纂情况和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