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6-01-07 06:56:14来源:SRC-13

    决定月25日至30日召开十一届四次会议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实习生王钬、通讯员冯亮)昨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武汉闭幕。省政协主席杨松出席闭幕会并讲话。

    会议听取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报告工作,听取本次常委会议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通报。

    会议通过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1月25日至30日在武汉召开十一届四次会议。

    会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省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省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关于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通过议案和选举表决方式的决定、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名单。

    会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杨松说,本次常委会议是省政协的一次重要例会,主要任务是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筹备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常委会议,省政府领导到会作了相关通报。会议开得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杨松强调,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开好这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有利于我省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大我省结构性改革力度,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有利于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省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要引导委员加强认识,真正把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成加强我省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创新发展人民政协事业的“推进会”。

    杨松要求,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履行职责,牢牢把握全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切实提高全会的协商议政实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会纪会风,为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作出努力和贡献。

    杨松要求,大会秘书处和全体工作人员在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全会议程和日程,把全会各项工作、各项活动一项一项抓落实,做好组织协调、新闻宣传、服务保障等工作,保证全会按照既定的议程和日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主持闭幕会,副主席郑心穗、王振有、陈天会、刘善桥、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秘书长刘安民出席闭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