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昌尔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6 10:51: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12月5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协机关党组和各专委会分党组五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并讲话,强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对标省委《决定》,认真总结本届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筹备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

张昌尔指出,省委《决定》确立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重点,发出了新征程上夺取新胜利的动员号令,是我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成果。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持续加热升温,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积极响应省委办好“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号召,发挥政协优势和特色,学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扣十九大制定的目标任务和省委《决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政协工作,认真制定明年协商工作计划和党组工作要点,做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省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政协力量。

张昌尔强调,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要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突出重点,高质量起草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精益求精做好大会发言、提案和会务工作,确保周密细致、万无一失,切实把“一流机关”建设成效体现到全会服务中。要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全力配合做好大会选举工作,坚决杜绝拉票贿选和非组织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天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有、肖旭明,副主席郭跃进,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