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协集体提案工作座谈会要求 聚焦中心工作 加强重点提案策划

发布时间:2017-09-13 10:11: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斐然)昨日,省政协集体提案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振出席并讲话,要求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加强重点提案策划,提高集体提案质量,更好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座谈会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人就《政协湖北省委员会关于加强重点提案策划工作的意见》作了解读,省民革、省民建和省政协教科文委、文史和学习委交流经验做法。许克振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树立质量导向;要把集体提案作为政协提案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知情明政引导,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改进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集体提案比重;要将策划工作贯穿于重点提案选题、调研、论证、撰写、遴选、督办全过程,采取征集议题、引导选题、协商定题、定向打造的办法,完善重点提案形成机制,扎实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