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动向新闻走进省统计局 被赞统计工作好帮手

发布时间:2016-02-24 19:40:38来源:SRC-13

  动向新闻讯(记者 王振栋)2月24日,湖北日报新闻客户端——动向新闻“走进”湖北省政府机关大楼。暖暖的动向橙如同当天的暖阳一般,让在场数百名机关干部倍感温馨,大家不约而同地被“更速度、更懂你、更本地、更专业”的动向新闻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下载。
  
  工作人员刚把动向的展台布置好,省统计局投资处的机关干部李先生就急忙过来询问动向客户端的信息和安装方法。“我是搞统计工作的,每天都要关注财经和经济类新闻,不知道你们这一块办的怎么样?”李先生随即点开动向上的财经栏目开始“研究”,一边翻阅一边称赞道:“这上面的资讯蛮全的嘛,更新也很快,赶紧帮我装一个,以后随身携带动向就可以及时了解各地的经济动态了。”

  接近午休时间,前来下载动向的人越来越多,展台一下子就被“包围”起来,还排起了一列小队。省统计局社管处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平常开会前都要准备好湖北日报的相关报纸做资料,现在装了动向在手机上翻阅一下就行了。“统计工作十分复杂,需要搜集大量的资料,动向省去了我们在网上扒资料和翻报纸的时间,真是工作上的好帮手!”
  
  “湖北人就需要动向这样针对性强的本土新闻客户端嘛,资讯不仅涵盖了全省17个市(州),还有人大、政协、廉政等定制频道和特色栏目,动向就是我想要的。”中年干部明先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称之前也用过很多新闻客户端,但都缺少重点和特色,而对动向则是“一见倾心”。

  据了解,动向新闻客户端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自2015年1月正式发布,下载量以月均10万的速度迅猛增长,目前总装机量已突破350万,成为湖北用户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本土新闻客户端。
  
  动向新闻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dx.cnhubei.com/mcp/wdx/download
  
  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动向”,即刻下载安装。
  
  目前苹果版和安卓版已覆盖各大应用市场(AppStore、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豌豆荚、PP助手、91助手、安卓市场、安智市场、机锋市场、应用汇、华为应用市场、魅族应用市场、OPPO应用市场、联想乐商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