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惠玲强调:竞进提能、争创一流 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04 06:35:09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曾杨)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对省直统战系统深入开展“三抓一促”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惠玲指出,今年是我省统战工作“全面落实年”。统战部门要以竞进提能、争创一流为目标,深入开展“三抓一促”活动,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升腾创新发展气场,为做好新形势下全省统战工作提供思想动力、创造活力、能力支撑和作风保障。

    梁惠玲强调,开展“三抓一促”活动,要重点围绕中央统一部署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要通过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要着力提能提质提效,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效能意识、精品意识,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干劲、一流的作风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要强化岗位职责,锤炼良好作风,担重、担难、担责,认真、用心、负责,努力做到重点工作抓覆盖、特色工作抓创新、日常工作抓规范、基础工作抓扎实,确保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