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动向新闻APP“走进”省食药监局 丰富资讯备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6-03-23 16:00:0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嘀、嘀、嘀”,手机扫描二维码的声音此起彼伏。3月23日,动向新闻客户端“走进”省食药监局机关大楼推广。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扫码安装,一览最新湖北资讯。
 
 
    “我之前用过的新闻客户端,但一般的客户端湖北的新闻却不够多,更新也不够快。动向是全天候更新,武汉以及各地市州新闻讯息都有,好丰富啊!”机关干部的李女士一边滑动动向新闻页面,一边告诉工作人员。
 
    “麻烦帮我也下载一个吧。”动向展台刚刚布置好,机关干部张先生拿出手机要求安装动向。扫码、下载、安装,不到一分钟,张先生手机上就出现了一个温暖的动向橙色标。听说可以免费看《湖北日报》,他立即点开读报板块阅读今天的湖北日报。
 
    午饭期间,活动现场的人越来越多,展台前被围得水泄不通。机关干部王女士刚下载完动向就跟同伴说:“你看,刚刚推送的这条“浠水一女子感染病毒死亡系谣言”的新闻,官方刚刚辟谣消息就出来了,更新的真快啊!”田女士的同伴齐先生也连声说道:“是啊,11点半发的新闻,现在点击都有一万多了,关注度真高。”
 
    据了解,动向新闻客户端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倾力打造,自2015年1月正式发布,下载量以月均10万的速度迅猛增长,目前总装机量已突破350万,成为湖北用户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本土新闻客户端。
 
    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动向”,即刻下载安装。目前苹果版和安卓版已覆盖各大应用市场(AppStore、应用宝、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小米应用商店、豌豆荚、PP助手、91助手、安卓市场、安智市场、机锋市场、应用汇、华为应用市场、魅族应用市场、OPPO应用市场、联想乐商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