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部署启动基层思想政治工作重大改革项目

发布时间:2016-04-02 08:13:48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3月3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主持召开全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内容、形式创新”重大改革项目工作推进会,要求按照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部署,立足实战,把改革项目有序、实在、管用地做出来。该项目由梁伟年领衔推进,是全省2016年度23个重大改革项目之一。

  梁伟年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着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我们要在新的历史条件和时代主题下,面对社会各阶层、各方面群体和个体的思想实际,用改革的办法,创新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内容、形式,改变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相对薄弱的状况,推进“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在城乡基层的持续落实。

  梁伟年要求,省委宣传部、省直有关单位和各市州要按照推进工作方案,迅速展开改革工作。要了解掌握全国各地的相关改革经验,分层分类总结推广省内先进工作模式,全面深入研究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原因,提出改革创新工作的实在对策并有效应用。要精心组织、协同配合,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推进全域全覆盖、分层分类做到位,努力开创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