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加快建成湖北政务信息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6-06-08 07:22:44来源:SRC-13

  梁伟年强调

  全力打造长江号信息云航空母舰加快建成湖北政务信息高速公路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6日至7日,全省长江云移动政务新媒体建设现场会在恩施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共同把长江云平台建好、用好、管好,全力打造长江号信息云航空母舰,加快建成湖北政务信息高速公路。

会上,大家一起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长江云·云上恩施系列产品演示,恩施州介绍了工作经验,省纪委、宜昌市、利川市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中宣部媒体融合专家组宋建武教授、省委宣传部负责人解读了长江云平台,湖北广播电视台与恩施州、长江云与楚天云签订了合作协议。

梁伟年说,建设全省统一的长江云政务平台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今年年底前实现全省政务新媒体建设全覆盖是一项硬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担当好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承担好具体责任,把长江云政务平台实在地做出来,钉子钉板一样抓到位。要按照政务+新闻+服务模式,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广泛生动开展微宣传,完善网络政务公开办法,建立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机制,更加有效地管好用好网络阵地。

全省长江云平台建设协调小组成员、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委宣传部部长和市委办、政府办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