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616”工程对口支援长阳现场办公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17 16:07:4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16日上午,省“616”工程对口支援长阳现场办公会在长阳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要求,省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大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力度,坚定不移地支持长阳在精准扶贫中脱贫奔小康,在经济转型中绿色崛起。

梁惠玲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长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县域经济在全省排名进入第二方阵,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少数民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针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对口支援长阳的问题,梁惠玲强调,要坚持不懈地解放思想增动力,实施绿色崛起强优势,坚持特色发展壮实力,扎实抓好精准扶贫,推动“616”工程做实做细。她说,长阳最大的优势是绿色,要紧紧抓住绿色发展主线,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新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树立换道超越的思维,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抓住政策叠加机遇,以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谋划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弯道加速、换道超越、跨越发展。

梁惠玲要求,省直部门要针对长阳提出来的一些希望解决的问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支持,全力帮助,抓好落实。长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项目管理,把受援工作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