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6-06-26 07:39:42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在党的95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24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组织的关怀。

在武昌张家湾小区,梁伟年看望了省文化厅离休干部杨云实,与这位有着77年党龄的老党员亲切交谈,一起回顾她的革命经历,关切询问她的生活状况,祝愿她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在街道口,梁伟年看望了81岁的老党员、著名艺术家蒋桂英,与她亲切交谈优秀作品,对她为湖北文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祝愿她身体健康、节日愉快。在湖北日报社宿舍区,看望了困难党员、退休工人冷承泉,关切地询问冷师傅夫妇的身体状况,对他克服困难,担任退休工人党支部书记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表示赞扬,叮嘱湖北日报社多帮扶困难党员。

梁伟年说,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值得我们学习发扬。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多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使他们得到良好保障,始终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省委组织部、省文化厅、省演艺集团、湖北日报社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