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阮成发勉励党员干部:为百姓创造更公平有质量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6-06-29 07:35:0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昨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武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武汉剧院召开。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勉励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勇挑重担,多解民生之忧,为百姓创造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生活。

大会上,武汉市委对黄长虹等150名优秀共产党员、曾斯等2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党支部等2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他们“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阮成发在讲话中说,武汉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英雄城市,新中国成立后,各级党组织带领党员艰苦创业,在各项事业中创造了一流的成绩,三镇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阮成发强调,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武汉发展实践,表扬优秀典型,就是要以史为镜,以先进典型为镜,教育全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报国之志,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干部队伍。全市各级党员是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今天有什么样的作为,城市就有什么样的未来。要遵循城市发展规律,坚持国际视野,努力让城市安静下来,更加宜居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