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市州宣传部长座谈会上要求全域全覆盖做好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12 08:52:1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全省市州宣传部长座谈会在汉召开,各市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出席并讲话。

梁伟年指出,在省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上半年全省宣传战线齐心协力、积极开拓、扎实进取,全域全覆盖做,全媒体做,与时俱进做,创造性抓落实,取得了新的成效,为全省“十三五”良好开局营造了强大舆论气场。

梁伟年要求,下半年要继续抓好主题宣传,切实宣传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传好四个全面和新发展理念引领下的湖北实践;统筹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强化改革发展和民生宣传,近期重点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防汛抗洪救灾宣传;坚持不懈抓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高度重视、扎实开拓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扎实有效地开展朝读经典和起点阅读、理论宣讲和百姓宣讲、微宣传和微舆情工作,层层树立先进楷模,创新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文化小康实现工作,推进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互动发展;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两个文明协调发展;切实抓好各级宣传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