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会上要求:坚持把“扫黄打非”当大事做好

发布时间:2016-07-16 12:01:5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14日,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梁伟年主持并讲话。

梁伟年肯定了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要坚持不懈地把“扫黄打非”当大事做,更加清醒地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打好主动仗、阵地战、攻坚战。要突出重点,继续落实好“清源、净网、护苗、秋风2016”专项行动,务求更大的成效。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分工,真抓实干,切实掌握网上“扫黄打非”的主动权,扎实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大力整治突出问题,加强相关线索排查,抓好防范、管控、打击,坚决依法查处大案要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保障措施,密切协同配合,适时督办检查,夯实基层基础,落实群防群治群打。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工作情况,省公安厅、教育厅、通信管理局、邮政管理局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今年上半年,我省查缴有害出版物270万册,关闭非法网站57个,查办“扫黄打非”案件37起,有力打击了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