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会见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企业家考察团

发布时间:2016-09-25 07:27:27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由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30多位文化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23日至24日在我省考察文化产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在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由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主办、经心书院与奥山集团承办的2016中国文化产业峰会将在湖北举行。为办好这次峰会,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组织企业家来我省考察文化项目、文化企业和文化产业园区,参观了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省博物馆、武汉软件新城、武汉创意天地、武汉规划展示馆等单位,观看了来自省属文化企业及武汉、襄阳、宜昌等市10个重点文化招商项目的路演推介,就有关招商项目进行了对接。

梁伟年说,文化产业是朝阳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湖北文化积淀深厚,文化资源丰富,经济发展环境优良,文化产业成长势头强劲。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正在作为全省支柱性产业建设,用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既做大做强存量企业,又广泛招商引资、加快增量要素聚集。期待各位企业家来鄂投资兴业,携手发展文化产业,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国韵集团董事长任晓锋、爱奇艺公司副总裁耿聃皓、完美世界公司副总裁伊迪、百度公司总编辑赵承等十多位企业家代表,表达了与我省文化产业项目合作的切实愿望,并为文化产业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