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春明强调: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 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6-11-08 09:18:1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昨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候补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岱梨作辅导报告。

李春明指出,张岱梨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对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一年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深远意义,深刻把握《准则》《条例》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李春明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将《准则》和《条例》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党内政治生活中,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落实到一言一行中。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秘书长乔余堂,省人大各专(工)委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