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春明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5 09:02:3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沈斌)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共产党员要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放在首位”为题,为支部成员讲党课。

李春明指出,六中全会强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对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具有重大意义。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总开关,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和精神支柱、政治灵魂,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新形势下,坚定理想信念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必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做到知行合一,必须注重培养崇高的人格和崇高的品格。

李春明强调,当前人大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蒋超良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争做“五个表率”的要求,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扎实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把坚定理想信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