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要求省委宣传部 紧扣大局干出宣传工作新业绩

发布时间:2017-02-05 07:39:44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安排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要求,紧扣大局想事做事,务实扎实地干出宣传工作新业绩。

梁伟年说,今年宣传战线任务重,要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这一主题,围绕“两个巩固”根本任务,贯穿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切实宣传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湖北实施、五大发展理念的湖北实践,宣传好落实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湖北作为,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忠诚、干净、担当地想事做事,与中央高度一致、与省委紧密合拍,严守纪律和规矩,坚持清正廉洁,事业至上、工作为先,更好地把担当作为做出来。要务实、扎实地想事做事,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工作能力,与人俱进、与事俱进,改革创新地做,全域全覆盖做,钉子钉板一样做出实效,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