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与中央媒体驻鄂机构负责人座谈

发布时间:2017-02-11 11:46:59来源:SRC-389

  梁伟年与中央媒体驻鄂机构负责人座谈强调

  共同完成好新闻宣传任务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中央媒体驻鄂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与大家共商工作,强调共同完成好今年新闻宣传任务。

会上宣读了《省委宣传部关于表彰2016年度宣传湖北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好新闻奖的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奖。中央媒体驻鄂机构负责人一致表示,中央媒体驻鄂机构与湖北同在一个事业平台上,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立足荆楚大地,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湖北,为湖北改革发展稳定营造强大的舆论气场。

梁伟年说,去年中央媒体驻鄂机构对我省的新闻报道数量多、质量高、效果好,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劳和智慧。今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希望大家围绕宣传主题、贯穿宣传主线,全媒体宣传好“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湖北实施、新发展理念的湖北实践和“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湖北作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省委宣传部要加强与中央媒体的互动,为驻鄂机构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