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务求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发布时间:2017-02-14 10:00:18来源:SRC-389

  梁伟年出席十堰市检查考核反馈会时要求

  务求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出席十堰市2016年度省委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意见反馈会,要求持续有力地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务求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7日至10日,省委第九检查考核组对十堰市2016年度有关重要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反馈会上,十堰市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工作。省委第九检查考核组负责人反馈了检查考核意见,认为2016年十堰市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进展。考核组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梁伟年充分肯定了十堰市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希望十堰市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与省委紧密合拍。要突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关键,不断健全完善责任体系,扎紧制度笼子,坚持问题导向,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常态化问责落到实处。要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的成果检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按照省委省政府“一主两副多极”发展部署,扎实推进“五个十堰”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