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领导小组会强调 深化改革工作 务求新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7-02-28 07:17:20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化体制改革专项领导小组组长梁伟年主持并讲话,要求围绕满足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这一根本目的,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深化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17年全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要点及重点项目;审定了发展电影产业的改革事项;布置了具体工作。

梁伟年肯定了2016年我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今年是实施“十三五”文化发展规划、推动文化小康建设的重要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的改革部署和省委的改革要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确保正确的改革目标。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敢于担当,抓住重点,迎难而上,破解难题,创新文化体制机制。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形成合力,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的改革任务,繁荣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推动全省文化小康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