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7 08:29:29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别鸣)昨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伟年主持并讲话。

梁伟年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省宣传系统的重要任务。要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贯彻要求,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今后工作的部署要求、民主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

梁伟年说,要立足宣传部门职能,担当好宣传工作责任,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营造强大的舆论气场,提供更多的道德滋养,增强实在的文化支撑。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及全省宣传部长会议要求结合起来,务实重行、真抓实干,更加注重落实的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性。要认真总结“两会”全媒体宣传和全天候网信管理经验,并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争取更大的宣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