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勉励省委办公厅机关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机关工作模范

发布时间:2017-05-05 09:18:26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通讯员彭海军、吴志旻)昨日是“五四”青年节。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省委办公厅青年座谈会,勉励机关青年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争做机关工作模范。

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谈体会,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讲感想,表示珍惜青春、奋发作为。在倾听青年代表发言后,梁伟年说,青年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殷殷嘱托,自觉践行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四带头”的要求,让青春在建设省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中绽放光彩。

梁伟年强调,办公厅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完全合拍,做绝对忠诚的模范;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做励志勤学的模范;以担当为荣,自觉担责担难担险,做勇于担当的模范;精准精细精到地想事干事,做极端负责的模范;时时处处把纪律规矩挺在想事干事的前面,严守秘密,做遵规守纪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