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强调进一步提升扩大对外开放水平

发布时间:2017-05-11 08:19:01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王新楚)5月8日,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省直部门扩大对外交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洪宇指出,省直相关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全省对外开放布局初步形成,立体化的对外交流平台初步建成,务实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有了大幅提升,国际化建设的成效显著,外事工作机制已经建立,外事管理服务水平有了大幅提高。

周洪宇强调,要进一步把解放思想作为基本前提,切实提高对外开放意识。要把健全对外交流工作机制作为对外开放的制度保障。要把区域开发合作作为对外开放的有效途径,整合外事侨务资源,联动涉侨部门,将“走出去”、“引进来”结合起来,建立“大外事”、“大侨务”的格局,促进国际之间经贸往来与合作。要把优化投资环境作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保障,努力营造政府讲公信、企业讲诚信、公民讲互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提高政府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