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洪宇率队赴黄石开展专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7-11-03 09:35:2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朱涵)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队赴黄石,就落实全省加强县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环保世纪行情况、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决定》,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专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组织人大代表现场视察,实地察看了新冶钢技术改造项目和劲酒集团等企业。

周洪宇指出,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高度重视对省人大常委会有关专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结合地方实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十九大报告对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问题导向,抓牢重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建立督导检查的长效机制,有效突破制约专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各类瓶颈和困难,为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不懈努力。

督导检查组还将赴黄冈、鄂州等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