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4 08:58: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实习生蔡华)昨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祥喜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政府办公厅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当标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既当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又当实践者、推动者。在务求实效抓落实上作表率、当标杆,分解细化涉及政府系统特别是办公厅的重大决策部署,逐条逐项抓落实,确保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在提升能力强效能上作表率、当标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思路、实化工作举措,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勇于担当干事业上作表率、当标杆,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服务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当标杆,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