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邮储银行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

发布时间:2017-09-01 14:04:1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建伟、通讯员陈卉)践行普惠金融,创新业务模式。昨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湖北省分部正式成立,副省长曹广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张学文出席邮储银行与省农业厅、省扶贫办、省农业信贷担保公司签约活动。

据悉,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湖北省分部将配备专门机构、资源和人员,进行独立核算,设置小额贷款、农业产业化、政策与创新、信贷管理四大中心,构建覆盖全省的专业化“三农”金融服务体系。

曹广晶指出,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湖北省分部的成立,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支持“三农”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进一步整合资源和优势,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精准扶贫攻坚,做大做强、做精做细“三农”金融服务,切实承担起金融支农和扶贫的责任,为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五个湖北”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