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要求确保建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发布时间:2017-11-28 13:41:2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一苇、通讯员曾佳)昨日,全省建设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会议通报了建始县“11·22”事故情况和10月份以来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副省长曹广晶出席。

曹广晶指出,我省城市建设正处于大发展时期,工程建设工地多,情况复杂,必须打牢安全发展的工作基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安全第一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曹广晶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及住建、交通、水利等行业管理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承担建设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做到监管责任落地,企业主体责任落地、监管执法到位。他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立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防死守建筑施工、建设消防、房屋管理、市政公用设施、城市管理等重点领域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确保建筑安全监管全覆盖,无盲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