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在仙桃宣讲十九大精神要求:以具体行动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4 12:23: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巍巍)昨日,副省长曹广晶到仙桃市,深入乡镇农村和工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理念新作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以推进河湖长制落实、治理乡镇生活污水等为抓手,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

曹广晶一行先后来到通顺河深江闸、毛嘴镇秦杨村、胡场镇污水处理厂工地和周家嘴村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座谈。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推进河湖长制落实,推进农村水污染防治,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

曹广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坚持“水岸一体、上下游一体、防汛抗旱与环境保护一体、近期与长远一体”的要求,抓好通顺河水污染防治,推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为长江大保护作贡献,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