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大督查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7-11-11 10:46:0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朱一鹏)8日,副省长曹广晶约谈省政府大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乡镇生活污水治理补短板、保障性安居工程等工作中排名靠后的市州政府负责同志,要求直面问题,压实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曹广晶指出,督查及约谈,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贯彻落实的重要方式。各地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找差距,结合建议清单寻办法,举一反三,全面谋划,压实责任,加快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化压力为动力,全面落实督查问题的整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直有关部门通报了督查工作情况,被约谈市州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按照要求把相关工作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