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到省档案局调研要求:推动新时代档案事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06 09:48:2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吴志旻)1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到省档案局调研,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档案工作,展现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

梁伟年到省档案馆服务大厅、档案库房和档案保护中心,详细了解纸质和电子档案查询、收藏保管、整理修复及数字化运用等情况,对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省档案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档案局要求,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加快“四个转变”,档案工作取得新成绩、达到新水平,为全省改革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梁伟年强调,档案工作是事关历史、现实和未来的事业,必须看得很重、做得很实。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立足新起点,追求新作为,更加充分地发挥职能作用。要高质量地做,创新方法模式,运用信息技术,提高档案收、建、管、用工作水平。要增大社会效益做,有序合规的用活用好档案资源,讲求更大的综合效益,为现代化强省建设多作贡献。

省委办公厅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