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以落实来答好时代之卷

发布时间:2018-02-24 08:21:42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严俊杰、万永春)2月23日,襄阳市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强调,要靠实干来诠释纲领,靠落实来标注业绩,靠质效来答好时代之卷。

李乐成说,2017年襄阳市各地各部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实施“讲认真、强本领、创精品”行动,有力巩固扩大了改革发展稳定大好局面。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快推进“一极两中心”建设的使命激励着我们,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重任鞭策着我们,襄阳全市上下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着力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李乐成强调,要把抓落实、善落实、落得实作为检验党性强弱的最直观标准,要学习掌握抓落实、善落实、落得实的科学方法,要广泛汇聚抓落实、善落实、落得实的强大社会合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争当狠抓落实、推动落实的表率,加快推进“一极两中心”建设,在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征程中,彰显襄阳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