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在强省建设中彰显工商联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03-24 09:12: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志兵、通讯员邱从军、胡青)3月23日,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广大工商联干部要把坚决维护核心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学思践悟新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促进“两个健康”作为重大政治使命,团结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重整行装再出发、砥砺奋进新时代。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坚持政治立会,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以“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主题,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服务兴会,突出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着力凝聚人心、助推发展、服务企业,引导广大民营企业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扛大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挑重担、为实施国家发展战略添动力,以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要坚持改革强会,以新动力升腾新气象,在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新征程中,当好答卷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