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曾欣要求 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

发布时间:2018-05-20 09:59:3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杨保华)5月19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全省视频会议,要求全警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责任自觉,争当学深悟透的标兵、服务人民的先锋、敢打必胜的铁军,奋力开创湖北公安工作新局面。

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不懈地用“5·19”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深入学习贯彻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政治安全、首责必担”,在严打突出犯罪、严管公共安全、深化改革创新上有新作为,当前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整治长江流域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等,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办好做实“第一综合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