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杨云彦赴宜昌:调研全域旅游、学校卫生和食药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2 09:09:4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乐克、通讯员李梦超)5月30日,副省长杨云彦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考察了香花岭民宿、清江画廊景区和卓尔木桥溪生态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强化保护意识,让原生态在全域旅游中绽放异彩;强化理念创新,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强化规划引领,以旅游理念、景区标准提升区域发展的“颜值内涵”;强化品牌意识,加快培育新时代旅游品牌。

5月31日,杨云彦先后到宜昌市幼儿园、夷陵中学和安琪集团、人福口服固体制剂厂调研。在学校,他参观了食堂后厨、保健室、盥洗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卫生制度落实情况。他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切实保障食药安全,提高健康素养。他强调,推进食药领域“放管服”改革,把强化监管和创新服务结合起来,守住安全底线,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严惩违法违规行为;勇担责任,强化落实,营造让人民群众放心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