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在宜昌2050发展战略规划汇报会上要求:深思深研未来走势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4 09:22: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5月30日,宜昌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宜昌2050发展战略规划汇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霁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省委作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决定,强国强省需要有强市支撑,开展宜昌2050发展战略规划研究,对于宜昌深思深研未来走势,准确把握城市定位,具有重要意义。

周霁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跳出宜昌看宜昌,充分借鉴国际国内先进城市的成功经验,用未来的眼光看当下的发展,把宜昌的历史地位研究透,把宜昌当下的任务研究深,深入研究宜昌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作用,研究宜昌市域发展,引领全市上下追求创新、绿色、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