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陈安丽前往评卷现场 调研高考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09:33:1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沈考)6月12日,副省长陈安丽一行到我省高考语文科目评卷现场,调研评卷工作,慰问评卷老师。

陈安丽来到评卷教室,仔细查看网上评卷工作,了解评分标准、评卷流程、安全管理等情况。语文科目评卷点负责人介绍,对500多位评卷老师、专家进行了明确分工,制订工作手册,统一流程管理,统一评判标准。陈安丽对评卷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她指出,评卷是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环节,直接关系到广大高考考生及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公平公正,评卷老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高考评卷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全体评卷老师要高度负责,科学严格地掌握标准,客观公正地作出评判,严格按标准执行、按规范操作,用制度统一行动、用规矩统一尺度,齐心协力、认真细致地做好评卷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任务,确保评卷质量和安全,让考生、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